いま、会いにゆきます


by danni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21岁喽~~

今天,我又老了一岁,哦呵呵呵呵呵呵~

乐观的想:离美好的未来又更近了一步

悲观的想:离未知的死亡又更近了一步

怎样都好,这是自然规律,这是不可逆转的事实

如今是28日凌晨两点16分,我从pub回来洗完澡上上网等着头发干

去pub是为了teppei同学的欢送会?呵呵,意味不明

总之,一大票人就浩浩荡荡的开进了glass house

喝酒阿,照相阿,谈天说地阿~ 不亦乐乎。时间真的刷的一下就过去了。如果时间能停止该多好呢?

teppei同学下周二就要飞走喽~~ 那小子真敢,签证过期了一个月还敢赖在这不走。不过是不是日本护照就比较牛点,到哪里都好说话呢?

今天要谢谢花痴支持者同学的大力协助,让本人在20岁的最后一天,终于有了和teppei同学的合影 = = 听起来咋那么凄惨?哈哈 ,不过也算是可喜可贺的事情。以后可能一辈子都见不了喽~ 纪念一下嘛。我很高兴有今晚这个机会,真的!

不过我还真不懂得对男生示好耶。。。。咋那逊呢!!!! 一遇到喜欢的,就马上变成那种内心火热却该死的外表冷酷的人,寒那。平时那股花痴劲到关键时刻就使不出来了。。。。 算了~~ 我打算去我那“可爱”的master 学校期待帅哥,嘻嘻嘻!

对了,今天亏teppei同学的福,我们认识了他的一个日本朋友。那人超级神那!!是pro的魔术师哦!虽然岁数和我们一般大,可是却已经到世界各地上台表演了,还是神气的由主办单位负责他的一切费用。。。日本的几个非常著名的节目,他都上过! 今晚他表演了几个扑克牌的小魔术,实在是神奇,不知道怎么做到的!听说他还能同时那九个球在手中抛! teppei同学立马说要当他的manager san,说这是个绝对不亏本的职业。早知道我也问他要个签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人已经算是个人物了吧?将来成了super star,签名就值钱了!!可是。。。。没想到这一点,算了,呵呵

我今天生日了,生日又碰到大年三十了~ 蛮好的。在回家的路上,xin同学发现了北斗七星哦!四周一片寂静,我望着墨黑天空中闪烁的明亮的星星,很虔诚的许了个愿。不过,是在普通不过的愿望了。幸福本来就是不用太过奢侈d。

睡觉起来,会和妈妈先视频一下。然后和亲友去买菜做饭。12点赶回来和国内同胞一起同步看春节联欢晚会。看完正好也就开始做晚饭了!

非常充实的生活~ 俺过的不亦乐乎。 不再杞人忧天,认真体会生活的美才是正道。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 YEAH~~~
[PR]
by danni | 2006-01-28 02:16 | 生活のこと